香港邮政电子核证
The solution for e-Security  
主页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English 繁体中文 文字版
A A A
 
翘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香港邮政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证书资料确认 - 电子证书(机构)

你在此申请表格所填报的个人资料,香港邮政及其电子核证服务之营运商会用作为你提供电子证书服务的事宜。除非所作用途为法例容许又或属法例规定,否则我们不会用足以辨识你身分的方式,向他人披露你的资料。你向我们提供你的个人资料,全属自愿性质。如未能提供有关资料,可能会影响处理你的电子证书申请。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你有权查阅或更改香港邮政保存有关你的个人资料。如需查阅或更改资料,请填妥《查阅资料要求表格》(Pos736)《改正个人资料要求表格》(Pos736A),然后交回任何一间邮政局或寄交香港邮政个人资料私隐主任。 《查阅资料要求表格》和《改正个人资料要求表格》亦可于各邮政局索取。
 
I. 个人资料
*
(例子:如身份证号码是 E123456(7),请输入 E1234567)
* 英文姓名 :
  
*  
 
* 必须填写的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