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邮政电子核证
主页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English 繁體中文 文字版
A A A


翘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香港邮政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日期:2014年5月15日

由2014年5月28日起只签发2048位元RSA密码匙长度的智能身份证电子证书(个人)

香港邮政核证机关在2013年11月29日公布有关签发2048位元RSA密码匙长度的智能身份证电子证书(个人)的过渡计划。

本公告旨在提醒申请人及登记人,由2014年5月28日起,香港邮政核证机关只会签发2048位元RSA密码匙长度的智能身份证电子证书(个人)。

如申请人要求把2048位元RSA密码匙长度的的电子证书(个人)载入智能身份证内,申请人必须持有可载入2048位元RSA密码匙长度的电子证书(个人)的智能身份证(注1)

有关详情,请参阅于2013年11月29日发出的公告。如有查询,请致电香港邮政核证机关热线2921 6633或电邮至enquiry@hongkongpost.gov.hk

[注1:详情请参阅"如何检查智能身份证的版本"。]